如何尋找合適婚禮統籌師? | 香港婚禮統籌師網 HK Wedding Planner - 最齊全的婚禮統籌師O2O平台

如何運作 / 常見問題

如何尋找合適婚禮統籌師?

全自助的婚禮統籌師O2O平台,你可以在此輕鬆找到你的心宜婚禮統籌師!

尋找婚禮統籌師
01 .

尋找婚禮統籌師

根據你的需要,於本平台的 「婚禮統籌師列表」「中式婚禮統籌列表」「西式婚禮統籌列表」「海外/旅行結婚統籌列表」「婚禮統籌培訓列表」「婚禮統籌師排行榜」「婚禮統籌師搜尋」 等頁面都可自行輕鬆尋找你的心宜婚禮統籌師。

尋找婚禮統籌師
婚禮統籌師報價
02 .

婚禮統籌師報價

按婚禮統籌師報價按紐,填寫所需的服務詳情,然後該婚禮統籌師便會主動聯絡你傾談價錢和其它相關詳情。

婚禮統籌師報價 - 按婚禮統籌師報價按紐,填寫所需的服務詳情,然後該婚禮統籌師便會主動聯絡你傾談價錢和其它相關詳情。
婚禮統籌師工作
03 .

婚禮統籌師工作

最後就是婚禮統籌師正式於活動當天工作,所有款項都是客戶你自行直接交付於婚禮統籌師 (建議活動前交付婚禮統籌師 60% 訂金,活動完成後再交付 40% 尾數),活動完成後,切記於本平台給予該婚禮統籌師評價評分。

**整個過程,客戶無需支付任何服務佣金用給本網,相關費用由婚禮統籌師代為支付。

婚禮統籌師工作

常見問題

全自助的婚禮統籌師O2O平台,簡單易用,輕鬆上手找到你的心宜婚禮統籌師!

客戶如何尋找婚禮統籌師? 客戶如何付款給婚禮統籌師?

所有款項都是客戶你自行直接交付於婚禮統籌師 (建議活動前交付婚禮統籌師 60% 訂金,活動完成後再交付 40% 尾數),付款形式客戶可以和婚禮統籌師自行決定,方便你們便可以了。

客戶必須註冊後才可找婚禮統籌師嗎?

不是,沒有註冊的客戶也可在本網隨時尋找婚禮統籌師報價。 但註冊後的客戶,會有一後台紀錄了你們的預約或評分等紀錄,方便你們日後自行查閱。

註冊後才可評分婚禮統籌師嗎?

對,只有註冊後的用戶才可評分婚禮統籌師。

客戶需要付任何款項給本平台嗎?

整個過程,客戶無需支付任何服務佣金用給本網,相關費用由婚禮統籌師代為支付。

婚禮統籌師是如何註冊?

按此 「婚禮統籌師註冊」 頁面,填上資料便可註冊了。

婚禮統籌師如何上載過往工作紀錄、媒體報導等資料?

婚禮統籌師註冊後,會有一獨立的 「婚禮統籌師後台」,婚禮統籌師可以自行上載過往工作紀錄、媒體報導、婚禮統籌師專欄文章或管理客戶預約和留言等資料。

婚禮統籌師可以在平台中下廣告增加曝光嗎?

可以,但我們會堅守公平原則,所有的廣告我們都會清楚列明是廣告,不會讓客戶所混淆。詳情請聯絡我們

婚禮統籌師需要付任何款項給本平台嗎?

是的,完整詳情請查閱「服務條款」 (4.a, 4.b) 頁面


立即聯絡我們